使用不锈钢筛网时应该注意什么?

来源:筛网 作者:安平县悦联筛网厂 时间:2016-12-19 15:44:55

会导使用不锈钢筛网是应用在多种恶略的环境如气体、液体、酸、碱环境等含有较大含量的腐蚀介质元素,至而导致在日久岁月中使用对网面造成颜色变灰及产生锈点。所以说不锈钢筛网也致表面生锈的,所以在日常的使用过程中要注意对表面进行清理,清理过程使用的擦拭工具要柔软不能出毛刺伤痕造成网面出现划痕的迹象。
制造编织不锈钢筛网是由于所使用的原料表面的光滑性没有锰钢筛网表面光滑所以在制作过程中为了降低编织机械各个部件的运转动力,我们制作多年的经验总结出可以在不锈钢丝表面喷洒肥皂水或洗涤剂液来增强网面的整体光滑性。经过这样的处理工艺后就能很好的提高生产效率,同时还能延长编织机械的总体使用寿命。

筛网筛网知识筛网用途轧花网公司介绍护栏网石笼网联系我们在线留言

版权所有 2008-2011 冀ICP备14006812号-1 Email:yxgabion@163.com 联系人:张经理 电话:13363336085 0318-7981060
安平县悦联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南宁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