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窗防盗网应该怎么安装?

来源:筛网 作者:安平县悦联筛网厂 时间:2016-12-18 13:46:18

设置安装在门窗的防盗网之前要确定量出精确的门窗尺寸,按照良好的尺寸来确定防盗网的具体尺寸,通常筛网四周折弯直角后角到角的距离要比实际门窗长宽距离要大出5公分左右,折弯后的四周边缘要用钢角铁于相焊接结合,在角铁的适当位置设置上与墙体打眼安装的耳朵,经过螺纹螺丝紧固设置成防护性能牢固实现 佳的防盗效果。
以上是对四周边缘丝怎样与墙体安装处理的安装,下面讲解选择筛网的网孔、丝经有何要求呢?首先防盗的物料是避免偷盗者偷走及被破坏,所以网孔要比人手握拳后要小,只要能阻止整个手通过网孔就可以,丝经要设置成网孔之间的距离经钳子不能掐断的粗度为 佳,随着网孔大小适当的对丝经粗细进行调整。希望以上讲解的对预备安装门窗防盗网的用户有所帮助和指导。

门窗防盗网

筛网筛网知识筛网用途轧花网公司介绍护栏网石笼网联系我们在线留言

版权所有 2008-2011 冀ICP备14006812号-1 Email:yxgabion@163.com 联系人:张经理 电话:13363336085 0318-7981060
安平县悦联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南宁做网站